1. 全知道-格瑞乐 > 推广 > 快手推广 >

梧州抖音培训:如何生产爆款视频带你上热门?

问题:的火爆不用多说,可以说它的兴起提供给了广大的宝妈、美妆人、教育机构、初创公司,无数的人巨大的。不过当然,虽然火爆,但是真正能玩好抖音的人却少之又少,特别是对于那些没背景,没团队的小白来说玩转抖音真的就是难上加难,那么今天四爷就跟大家分享作为小白的要如何去运营抖音,颠覆大V,打造爆款视频了?  

问题一:抖音的用户青睐什么样的内容?  

想要在抖音上制作爆款视频,首先第一步我们得弄懂抖音这个平台喜欢什么样的内容,这一点尤为重要。  

记住:抖音是一个有关于美好的APP。  

有幸听过抖音产品负责人张楠的分享,他说:  

抖音是一个有关于“美好”的产品。  

什么是美好?美好的意思就是来源于生活但它却高于生活的,因为这一定位就跟另一短视频APP快手有很大区别,因为快手大都是还原真实的生活。而相反,抖音的内容大多有点“装”和“演”。特意设计的剧情,精心打扮过的妆容。  

那这种“装”和“演”到底能持续多久?  

梧州抖音培训:如何生产爆款视频带你上热门?-第1张图片-小七抖音培训

其实正是因为这种“装”和“演”才让抖音充满未来。  

因为:每个人都有想成为更美好自己的愿望,而且变得更美好的这种追求却是永远都不会停止。再加上抖音凭借强运营严格控制内容质量和方向,这就意味着抖音在未来很长时间都会保持持续的兴盛。  

既然抖音的代言词是“美好”,那“美好”二字就决定了我们的内容方向和产出形式。  

如果你还想做低俗、恶趣味就不要再尝试了,因为哪怕你做了,也不会得到平台的推荐和认可,也就是没有未来。  

如何做到美好的感觉?  

首先我们要弄明白在大众心理中,美好的定义是,比如:米其林餐厅就很美好;  

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运用米其林,去塑造我们的品牌。  

比如:卫龙辣条也入驻了抖音,目前只发了两条内容,相对火的内容是:辣条吃出了米其林的感觉。  

所以只要你愿意花心思,任何产品和内容都可以以美好的形式呈现。  

梧州问题二:如何制作爆款视频?  

1、做好视频描述  

一个抖音视频由描述和视频本身两部分构成,视频描述重不重要?描述的重要性类似于文章的标题,一个好的描述更容易吸引用户观看,点赞和评论。  

比如这条视频——播放量达到了2500万,点赞人数达到了300多万。但其实视频内容很简单,就是剪辑各个电视剧的画面。  

但是人家使用的描述是:看过5部以上,证明你就真的老了。  

就是这样的一句话,能大大勾起用户观看和评论的欲望。  

2、学会寻找场景。  

一个优质的视频,一定选择跟观众有共鸣的场景,共鸣的场景就是只要是个人就一定。比如吃饭的场景,男女朋友一起逛街,这就是大家都会有共鸣的场景,场景越接近生活,就越能引起用户的热爱,因为用户看的不仅是你,更是自己。  

如何去寻找场景?我们以孩子为例。  

梧州抖音培训:如何生产爆款视频带你上热门?-第2张图片-小七抖音培训

(1)画出5宫格;  

(2)以孩子为核心,列出孩子的4大核心关系;  

(3)再根据每一个关系为5宫格的核心,再依次画出4个常见的沟通场景;  

比如对于孩子来说,4大核心关系就是:  

家长。老师,同学,兄弟姐妹  

我们继续第二步,孩子跟这些关系会有哪些场景,拿孩子跟家长举例。  

一样非常简单就能找到4个场景,那大家都可以用这种方法去寻找我们生活中的场景。  

3、塑造冲突。  

什么是塑造冲突?  

以《我不是药神》为例,徐峥的饰演的角色,刚开始是一个卖着印度神油非常看重钱和胆小的一个人,但到了最后它自己贴钱去给白血病人买药,这就是角色的冲突。而整部剧描写的正是这个冲突发生的过程  

那在短视频上也一样,如何把冲突在15秒的时间内表现出来,就可以把评论和点赞发展到高潮。  

有哪些冲突呢?  

梧州抖音培训:如何生产爆款视频带你上热门?-第3张图片-小七抖音培训

冲突是人与人的矛盾、人与内心的矛盾、人与意志的矛盾,意志与意志的矛盾。  

梧州抖音培训比如:很多女生不叫某姐,而叫某哥某爷,像莉哥,M哥,这都是冲突。再比如在抖音上有一个id,叫一禅小和尚,一般我们说和尚都是谈经论道,但是这个小和尚却讲爱情讲情感这也是冲突,再比如刘二豆,一只猫能说话,能上学,能约会拥有人的情感这都是冲突。除此之外像美女与野兽、丑男与磁性声音、大圣与可爱和尚,这些矛盾被很多创作者使用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quanzhidao.org/a/tuiguang/kuaishoutuiguang/11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202465016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