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全知道-格瑞乐 > 推广 > 抖音推广 >

抖音培训找故意老师:抖音发什么样的内容比较

前面的文章中虽然介绍了各种搬运法,但是主播要想走得更加长远,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依靠原创,只有拥有原创力,才能比别人走得稳、走得长、走得好。所以,不要一味得只懂搬运或者模仿,能原创就原创。因为比起其他方式,原创有以下三点好处:一是原创的利润高,二是原创没有风险,三是原创成功的机会大。  

比如下图中的。比如其中点赞量达到302.1万的视频标题为“这一生,这一次,至至少要骄傲地盛开过”。其大体的剧情是萌芽熊捡到了一支被丢弃的玫瑰花,然后放到水中养着,希望它能快快回恢复,并安慰它、鼓励它,最终让它做复生机,勇就地为自己微改一次。这个地用,然后重新得到了光明,是比喻,人在黑暗时遇到了关心自己的人,恢复了自信。  

原创内容的定位  

抖音培训找故意老师:抖音发什么样的内容比较容易上热门?-第1张图片-小七抖音培训

要做好原创内容首先就要做好定位,定位不管在哪里都是被需要的。什么是定位,其实用一句话归纳就是:“选一个什么样的定位受众,去做什么样的东西”。现在的抖音内容大致可以分为两种:一是大众娱乐内容,比如唱歌、跳舞、搞笑等等,会看这类内容的粉丝心理是“我很喜欢你”。二是细分垂直类,比如各行各业的知识点、技能分享等,会看这类内容的粉丝心理是“我想成为你”。细分垂直类的粉丝不会像大众娱乐类的粉丝规模那么庞大,但是其优势在于粉丝的黏性和关注度会更高,认可度以及粉丝转化率也是如此。  

原创内容的突破  

找故意老师如何坚持下去做原创内容是许多抖音主播的一道瓶颈,原因有三:一是因为期待的东西与制作出来的成品存在许多差距,二是资金支撑不起持续的原创内容输出,三是选题难,没有新意。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?  

利用抖音热点做原创  

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热点视频,因此利用热点做原创内容更能吸引到粉丝的目光,这一点我们在上文就说过。那么如何利用时事热点加工呢?可按照以下的方式进行。  

一是这些热点视频可以尽可能地引起更多人的关注;  

抖音培训找故意老师:抖音发什么样的内容比较容易上热门?-第2张图片-小七抖音培训

二是可以利用热点来增强内容的原创性,从而达到粉丝访问超出预期的作用。  

比如现在抖音非常的“钢铁侠”的话题,就有人专门在抖音发起了这个话题,邀请粉丝参与。参与这个话题的人都获得了不小的热度。抖音主播也可以学习这个套路。  

扩展思维方式,寻找新思路  

思维方式有很多种,比如逆向思维和发散思维。我们在想问四时,桃信地场T很多可能性,如果我们能换种方式去即水心人不要只结果就会完全不同。所以,抖音主播在进行原创内容时,  

抖音培训找故意老师用一种眼观去看问题,而是要从各个方面去思考。如此既可以保证问题的完整性、又可以全面地看待问题,从而保证更多原创内容素材的诞生。

抖音培训找故意老师:抖音发什么样的内容比较容易上热门?-第3张图片-小七抖音培训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quanzhidao.org/a/tuiguang/douyintuiguang/10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2024650168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